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無懼天空來犯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大 中 小】

前加特京斯是狂球的球

  日清早,WNBA季後岸正式打,率先坐主迎天空


  藉加特京斯奉26分、11板外加4次助攻的全面,狂在季後首第二通加以81比76,而以大比分2比0手岸。加特京斯疑是狂的首要功臣,她的人能力自然毋庸置疑。但是依然值得一提的是,加特京斯在比中曾多次造成方犯,共得了24次球,且失了1球,可方根本法防住她,而且犯在她的身上也不好。何在加特京斯的身有能能射的拜恩珍拿利等人的助,狂目前相理想。是役主面想大3才最的天空,狂有望以逸待先下一城。


  天空在季後首即大3,最在第三以1分的力方身岸。天空的皇牌球表固然值得,她上仗甚至攻入34分之多,一球得最的利。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天空的三分球投射命中率非常低,她上仗17投3中,缺乏外得分的支持致球在比中陷入困境。另外,天空最近3次作客挑狂不全部以失利告,而且3的分和多44分,可球在走狂主如「老鼠拉」入手。加上份依球的表同是大忌,天空如果法克服些的,此番出征在寄厚望。

更多关于"狂熱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