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地方民权领袖对歧视事件发声 要求会晤老鹰高管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老鹰队的大老板布鲁斯-列文森因自我检举种族歧视言论而导致出售球队一事仍在发酵中。据悉,亚特兰大地方民权组织已经要求和老鹰队的高层进行会晤。

  报道称,亚特兰大的民权领袖们放话出来,称他们将要求和老鹰队的高管进行一次会晤,

  组织的元老马克尔-哈特琴斯于今天表示,他会要求双方进行一次会晤,来讨论种族问题。哈特琴斯认为种族主义的态度正在老鹰管理层中弥漫。

  老鹰大老板列文森于昨日宣布自己正式出售手中拥有的老鹰队股份,NBA总裁萧华也宣布了同样的消息。而此次出售和今年7月份列文森自我检举的种族歧视言论有关。据列文森表示,他在2年前写给老鹰队的其他老板和总经理丹尼-费里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发表了“不恰当且具攻击性”的种族言论。

  在今天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哈特琴斯表示,现在他尚未发出双方进行会晤的要求,老鹰方面是否收到相关要求还不得而知。

  这不是NBA首次出现种族歧视问题,就在今年4月份,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门”闹得身败名裂。不仅被NBA终身禁赛、罚款250万美元,还被迫卖掉了自己的球队(20亿美元卖给史蒂夫-鲍尔默)。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