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敞开心扉谈鹰郡事件:只想保全家庭好好打球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科比-布莱恩特与《赫芬顿邮报》主编阿里安娜-赫芬接受了《纽约时报》的专访,进行了一次对谈。在谈到职业生涯经历的起伏时,科比毫不避讳地提到了2003年的“鹰郡事件”。

  当记者提到科比在2003年的人生低谷时,科比说:“2003年,我被科罗拉多的案子缠身,当时处境真的非常艰难。因此我逼问自己究竟想做到什么。”

  随后他继续说:“我想保全我的家庭,必须为此付出努力。我是个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想赢下更多的冠军,我要保持专注。那时候我失去了所有的代言合同,每个市场营销者都说,‘你救不回来了’。”

  “后来,我开始把难题肢解成小碎片,集中攻克它们。不然你还能怎样做呢?”他说。

  科比还提到了冥想对自己的帮助。“菲尔-杰克逊向我介绍了这个办法。我18岁的时候迈克尔-杰克逊也建议过,他说自己能冥想7小时,当年的我连20分钟都做不到。”他说。

  “菲尔来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我就沉浸在了冥想之中。我一直知道篮球比赛的意义是很深刻的,绝不仅限于场上战术。”他说,“那些觉得冥想做作的人都是疯子,所有现象级的成功人士都会冥想。”

  科比也表示,假如被恶意等负面情绪困扰,他已经学会了坦然面对。

  “当我的‘憎恨室友’开始在我脑海中敲门时,我觉得最好开始开门让它进来。假如刻意逃避,反而它会敲得更响。让它进来,坐下看电视,然后闭嘴就行了。”他说。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