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师徒冷笑话 邓肯:又要波式"愚蠢"训练吗?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马刺的训练营正式开启。主教练波波维奇和一部分球员回答了一些关于马刺的问题,包括格林的新赛季期望、帕克的回归时间、凯尔-安德森的训练营感受等等。其中波帅和邓肯师徒冷笑话的对话最令人捧腹大笑。


  当邓肯来到训练营的时候,波波维奇问他:“蒂姆,今年是你第几年啊?”邓肯说:“已经是连续第18年的训练营了。”波帅再问邓肯:“那你觉得第一天的训练会是什么?邓肯说:“是每年你都用的愚蠢训练项目吗?”波波维奇:“答对了,我们要从最基础的开始。”

  除了邓肯之外,约瑟夫成为了训练营的焦点。因为帕克还处于休假之中,米尔斯则因伤需要明年一月才能归队,波波维奇让约瑟夫掌控球队。“他今天表现的很好,和帕克没有什么区别,新赛季他将成为帕克的替补。”

  同时,波波维奇也透露了帕克的回归日期。“托尼(帕克)会在明天晚上会到达圣安东尼奥。”他还说昨晚帕克还在法国享受他美好的晚餐。

  此外,在训练营中,格林表达了自己新赛季的愿景。“我在夏天进行了很多的训练强化我的弱项,比如说三秒区得分和上篮。新赛季你们会看到我更多地出现在罚球线。我知道我的角色,我是一个以防守和三分为主的球员,但当对手看透你的时候,我要拿出新的技能来。”

  新秀是训练营永恒的话题。而今年马刺在第30顺位选中了凯尔-安德森。他坦言吉诺比利和邓肯已经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另外格林也是他的精神导师之一。不过,对于马刺的老兵来说,他们还是不太习惯有新秀的存在。“他们告诉我,新秀入马刺的训练营是他们全新的体验,他们太不习惯了。”安德森说。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 波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