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复出福建欲复仇四川 主帅:真刀*打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7点半,福建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在10日晚两队的首场比赛中,福建队大比分输给了四川,但这场比赛福建的外援上场时间有限。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说,今天晚上球队就要派主力阵容了。

  10日的第一场比赛中,哈林顿得到了首发并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时间只有十几分钟,但他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5分,其中还有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下半场比赛,哈林顿并没有出场,而他的步行者队的前队友慈世平发挥堪称完美,第一节比赛三分球就投中4个,最终砍下21分,帮助四川队以112比88大胜福建队。另外一名外援费舍尔的出场时间比哈林顿稍长,但发挥比较一般。

  伍柏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普拉达主要是锻炼新人,两个外援只是上场找找感觉,而且哈林顿到队的时间也不到一周,和球队还在磨合中,比赛输了也很正常,今天在主场作战,普拉达会派出全部主力,真刀*和四川队打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四川之旅,刚参加完亚运会的王哲林并没有随队出征,今天的比赛他也会出场。

更多关于"王哲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