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欲再撕破网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3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比赛,全明星老将凯文-加内特率领‘土豪’篮网作客挑战旧东家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相遇,本月20日绿军曾在客场拿下篮网,此役易地再战,心态明显占优的绿军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绿军近期喜获两连胜,全队表现颇为突出,在这两场比赛中,绿军场均仅丢90.5分,球队防守能力还是颇为可靠,尽管目前球队核心拉简-隆多依然无法上阵,但绿军凭借杰夫-格林贾里德-萨林杰埃弗里-布拉德利埃文-特纳*-奥利尼克这一众年轻小将的出色发挥还是打得颇有冲劲,上仗拿下篮网,绿军光是前场篮板就比对手多抢了17记,此役球队仍旧要保持这种积极的攻守表现来迎击对手。

  篮网上仗在主场拿下鱼腩军76人,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球队两大内线布鲁克-洛佩斯和凯文-加内特都因伤休战,年轻中锋普拉姆利临危受命,此子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了20分17个篮板,有这一强力内线在阵中,球队禁区攻守无恙,上仗球队整体进攻配合相对流畅,且队员防守表现也颇为积极,此役依旧只能以残阵出击的篮网需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加积极方能有机会拿下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篮网本季阵容实力强于绿军,但球队目前伤病较为严重,而绿军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绿军小胜。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