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开门誓斩马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揭幕战一场焦点对决,'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卫冕冠军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同为德州劲旅的小牛

  马刺上季在季后赛中淘汰小牛并最终问鼎总冠军,球队整体实力确实要强于小牛,此役主场作战的马刺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马刺贵为卫冕冠军,球队本季依然保存上季夺冠时的主力支架,但球队本季季前赛的表现则令人失望,8场季前赛马刺输了6场,且其中还有输给海外球队的尴尬纪录,而目前马刺阵中FMVP科怀-伦纳德因眼疾而此役无法上阵,有伤在身的斯普里特此役上阵成疑,射手帕蒂-米尔斯也将铁定缺阵,如此残阵的马刺在场上更多的只能靠老迈的GDP三巨头来支撑,球队此役要想在主场拦截宿敌恐有很大难度。

  小牛本季阵容发生巨变,球队原有首发阵容仅剩诺维斯基孟塔-埃利斯两人,而新引进的球员则有钱德勒-帕森斯泰森-钱德勒杰米尔-尼尔森阿米努等人,整体上来说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从过去的这几场季前赛表现来看,小牛阵容磨合得还算不错,尤其是帕森斯更是很好的接手了球队第一进手的重责,目前这支小牛依然保持打跑轰战的实力,球队此行必将给马刺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尽管往绩对抗占优,且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但球队目前阵容相对残缺,而小牛齐军出战,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小牛成功拿下开门红。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