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富豪!新疆老板身家超232亿 资产年增6.9亿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4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在这份富豪榜上,新疆队老总孙广信以232.6亿人民币的资产并列排名第28位。

  同时,孙广信的总资产在CBA各队老总当中排名第一。

  和去年同期相比,孙广信的资产增加了6.9亿人民币。在2013年10月中旬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孙广信以225.7亿人民币的资产排名第26。不过,孙广信如今的资产尽管增加,但排名较去年有小幅下滑。

  除孙广信外,CBA球队老总当中还有广厦队老总楼忠福入围了“2014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

  据福布斯统计,楼忠福(家族)资产达到70.4亿人民币,这也使得他并列排名富豪榜的第179位。

  和去年同期相比,楼忠福的资产增加了27.7亿人民币。这也使得他的排名从去年的305位暴增至179位。

  不过,2013年以42.1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排名第320位的天津队老总张祥青夫妇此次没有入围“2014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

  张祥青是在今年8月因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的。9月中旬,在胡润发布2014年富豪榜时,张祥青的妻子张荣华和张祥青的不幸离世曾引起关注。当时,胡润研究院对张荣华评价道:“今年8月,年仅47岁的荣程钢铁掌门人张祥青去世,妻子张荣华继承其企业,以财富55亿元位列第372。张祥青的去世又引起了很多企业家对健康的关注。”

  此外,在2013年登上过新财富500富豪榜的东莞队老总梁志斌和江苏队老总董才平也没能入围“2014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