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望轻取魔术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揭幕战一场精彩比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率领年轻近卫军鹈鹕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军魔术

  鹈鹕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魔术,球队本季实力依然远在魔术之上,此役主场出击的鹈鹕绝对值得追捧。

  鹈鹕近期喜获4连胜,球队状态极佳,这支年轻近卫军在上季表现得颇为一般,而本季随着戴维斯的成长以及欧米尔-阿西克的加入,球队目前禁区实力在联盟已算得上顶尖,而后场攻击手朱-霍勒迪埃里克-戈登里安-安德森等人也已完全摆脱伤病困扰,球队目前三线实力都有保障,此役若能充分打出近期水准,鹈鹕主场取胜绝对不在话下。

  魔术近期遭遇3连败重挫,球队状态着实糟糕,目前魔术后起之秀维克多-奥拉迪波有伤在身无法出战,球队在后场可用之将不多,而魔术内线支柱尼古拉-武切维奇此役又将面临对手内线双塔的轮番对抗,其体能必面临严峻考验,而从整体作战表现来看,目前控卫环节薄弱的魔术实难打出令人信赖的团队配合,球队此行输球怕是在所难免。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目前阵容实力差距悬殊,鹈鹕状态正佳且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完全看好鹈鹕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