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轻装迎纽约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夺冠热门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同级生卡梅隆-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

  骑士上季在常规赛中与尼克斯打成平手,本季球队实力大增,而尼克斯阵容反而缩水,此役骑士有望在主场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骑士目前坐拥詹姆斯、凯文-乐福凯里-欧文三大全明星巨头,这3人在各自位置上能力都为联盟顶尖水准,尤其是詹姆斯和欧文在场上更是拥有超高的统治力,而瓦莱乔迪昂-韦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实战能力也相当强,老将马里昂迈克-米勒场上经验更是丰富,球队目前这套阵容豪华程度在联盟绝对是首屈一指,从季前赛表现也可以看好球队整体战斗力之强,此役若能保持应有水准,骑士主场拿下尼克斯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

  尼克斯上仗刚刚在麦迪逊公园球场被公牛狂屠24分,全队目前士气相当低落,上仗尼克斯打得极为糟糕,在进攻端,球队最强进攻点安东尼被防得全场13投5中仅得14分,另一主将斯塔德迈尔也只得到12分,球队除此二人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且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6.4%,三分命中率更是不足2成,而在防守上尼克斯也是一如继往的松懈,上仗球队被对手投出超过5成的命中率,此役面对攻击力更加猛烈的骑士,如此状态的尼克斯难逃再败命运。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骑士目前阵容实力要比尼克斯高出好几个档次,且球队又坐拥主场之利,而尼克斯背靠背作战,故完全看好骑士主场大胜。

  (Mickey)

 

更多关于"骑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