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詹皇回归首战低迷 甜瓜25分率纽约胜骑士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骑士后首战开启,主场迎来甜瓜安东率领的纽约尼克斯。尼克斯在新赛季首战中主场惨败公牛,而本场则是骑士队新赛季揭幕战。全场的焦点自然集中在詹皇身上,但勒布朗今天却表现不佳,全场15投仅5中还出现8次失误,与球队的磨合仍存在问题,而尼克斯在第三节打出进攻小高潮拉开比分。末节骑士一度反超比分,但安东尼JR接连命中,最后通过罚球锁定胜局。骑士队主场90-95不敌尼克斯,遭遇开门黑,而尼克斯则拿下新赛季首胜。

  安东尼今天砍下25分6次助攻,香珀特得到12分,杰森-史密斯得到12分,JR-史密斯得到11分7次助攻。勒布朗15投5中只得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8次失误,欧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7次助攻,勒夫得到19分14个篮板,瓦莱乔得到10分4个篮板,维特斯得到10分。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骑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