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疲军难骑牛

www.7m.com.cn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骑士众将作客挑战芝加哥公牛

  公牛上季对阵骑士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优势还算明显,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骑士,公牛有望主场再灭对手。

  公牛上仗在麦迪逊公园狂屠尼克斯24分,球队开门便迎大胜,全队目前士气相当高昂,上仗阵容实力强大的公牛充分打出了应有水准,在进攻端公牛保持多点开花的特点,保罗-加索尔个人独取21分11个篮板,另一内线塔基-吉布森也有22分8个篮板进账,德里克-罗斯辛里奇布鲁克斯麦克德莫特等人得分也都上双,而球队积极的协防更是防得对手整场命中率只有36.5%,此役面对体能受限的骑士,公牛更应拿出这样的攻守水准来迎击对手。

  骑士上仗爆冷在主场输给刚刚被公牛挫败的尼克斯,这严重挫伤了骑士众将士气,上仗骑士三巨头合力拿下了58分24个篮板,但詹姆斯和乐福手感均相当冰冷,这两人拿计29投仅11中,詹姆斯个人更是出现了多达8次的失误,面对体能明显欠佳的尼克斯,骑士也没能在防守端给对手起到多大限制作用,而上仗詹姆斯和欧文上场都超过43分钟,乐福和迪昂-韦特斯也都打了相当长的时间,此役体能严重受限的骑士恐难冲得破公牛的铁桶阵。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阵容实力都相当强大,但公牛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骑士又是背靠背作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公牛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