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再伤退勒布朗36+8 骑士加时胜公牛夺首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做客挑战芝加哥公牛队。前三节骑士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末节公牛打出反击攻势反超比分,随后两队几次打出平手,勒夫末节结束前投失三分,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勒布朗接管比赛,在他的带领下,骑士经过加时以114-108击败公牛,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而公牛在比赛中还损失了罗斯,罗斯在比赛中途扭伤脚踝,虽然坚持了几分钟,但最后还是退出了比赛。

  勒布朗全场砍下3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欧文得到23分,勒夫砍下16分16板的两双数据,汤普森同样砍下16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瓦莱乔得到10分6个篮板。公牛的罗斯得到20分4次助攻,辛里奇得到20分,加索尔得到15分9个篮板6次盖帽,邓利维砍下14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布鲁克斯得到11分。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