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哈达迪状态未达最佳 球队三外援还需磨合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常规赛正式拉开战幕,首战坐镇主场的青岛双星男篮在四节苦战后以117-105击败了江苏同曦,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赛后青岛男篮主帅李秋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能够取得开门红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事情。”李秋平说道:“这是三年来球队首次取得开门红,算是为今年开了个好头。”

  本场比赛青岛队三名外线表现不俗,海尔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9分,在点评队员表现时,李秋平说道:“我们三个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能够打75分,从外援情况来看,哈达迪发挥比较正常,如果评分的话还是哈里斯最高,邓特蒙稍微弱一点,比赛里面邓特蒙整个打法不够坚决,不过这也是他的CBA首秀,不像哈里斯一样是个CBA的老江湖,总体来看三名外援的磨合还存在些问题,哈达迪来的太晚,对有些战术还不是非常的了解。”

  在比赛的上半场,青岛队打得较为艰难,不过下半场球队还是掌控住了局势,在谈到球队出现的问题时,李秋平说道:“我们在防守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碰到对手外援拉出去投篮的情况,而这些问题以后还会出现,因为对方对付哈达迪一定会让球员拉出去投篮,而他在篮下就没了优势,今天同曦抓住了我们的这个弱点,他们的内线球员投进了很多3分,我们在外线的防守轮转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我们要解决好这个问题。”

  而在点评球队进攻时,李秋平认为:“从进攻上来说大家打得有些紧,队员们太想打好这场比赛,太想赢这场比赛,结果反应有些迟钝。接下来我们还是要进行总结,队员的位置还是应该摆正一些,要去拼每个对手,我们没有优势,如果后面比赛队员能够调整好心态,以平常心打每一场比赛,那我们的表现还是会更好一点。”

  今天是李秋平重新回到CBA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在谈到这一点时,李秋平笑着说道:“我的心情也不是很激动,尽管之前歇了5年的时间,但这5年我并没有离开篮球圈,现在接手球队也比较顺利,并没有特别陌生的感觉,带队这么多年,我也经历了很多,这些问题不会让我情绪有起伏。”

  赛季开始前,李秋平曾经表示哈达迪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不过今天第一场比赛哈达迪却发挥出色,他全场贡献了26分,16次出手命中11球,此外还抢到了17个篮板球,贡献了4个盖帽,在赛后场边采访谈到哈达迪时,李秋平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取得开门红,所以就让哈达迪多打一点,接下来我们会看看哈达迪的体力状况,如果好的话会继续多用他,如果不好的话就调整他多休息。”

  “今天哈达迪在场上的表现还可以,但没有达到他最佳的状态,在场上他的移动还是少了一点,防守不是很积极,这也是和他的状态有关。”

更多关于"李秋平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