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ESPN:穆埃迪CBA处境艰难 广东队已有人对他不满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仅仅一场比赛后,广东队内部便传出了对穆迪埃表现失望的声音,有人对其失望和不满。”这也为这名准状元在CBA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作为2015年选秀的状元大热,穆迪埃刚加盟CBA时引发轰动,毕竟作为全美炙手可热的天才新星,穆迪埃的关注度,显然大大高于那些前往CBA淘金的成熟球员。只是在当时,也有人质疑广东队的这笔签约太过冒险,毕竟穆迪埃还只是个孩子,虽然才华横溢,但能否适应职业比赛,存在疑问。

  是驴子是马,总得拉出来遛遛,当然对于穆迪埃来说,首战便遇到卫冕冠军,遇到马布里,多少有些残忍。全场比赛收官盘点,这位19岁的少年贡献18分5个篮板,乍看之下还不错,但效率偏低,全场19投仅6中,相比老马,差距不是一丁半点儿。

  就连美媒,对于穆迪埃的表现也有些失望,在他们看来,穆迪埃的首秀虽有亮点,但过于生涩,起码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作为北京队的主帅,闵鹿蕾同样一针见血的指出:“穆迪埃难以将广东队组织串联起来。”

  杜锋对于穆迪埃的表现倒是给予足够的宽容。“这仅仅只是他的第一场职业比赛,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主动,毕竟他有这样的能力。”只是对于志在夺回霸权的广东队来说,球队的耐心有多少,是一个疑问。

  对于穆迪埃来说,他在CBA里的表现,将直接关乎他的选秀前景,一旦表现出色甚至帮助球队夺冠,那么这将很好的巩固他在选秀时的排位;可一旦表现不佳,那么明年夏天他的选秀行情,也将随之蒙上一层阴影。

更多关于"广东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