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很多比赛我都会拼到脱水 今天喊哑了嗓子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凭借布莱切克劳福德的出色发挥,新疆队在客场以109比101战胜四川队,获得新赛季开门红。四川队备受关注的外援慈世平砍下23分,而菲巴则拿到25分10篮板的成绩,无奈两人依旧无法为四川队拿下首胜。


  穿着小熊球鞋,顶着四川球迷疯狂的尖叫声,慈世平的首场CBA比赛就在这样的氛围下开始。尽管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如菲巴抢眼,但慈世平依旧是场上最被注意的人。“我觉得脚上的泰迪熊非常友好,不会给我造成伤害。哈哈。”比赛输掉,但说起自己脚上的鞋子,慈世平心情算是缓和一些。

  23分7篮板4抢断1助攻入账,作为CBA的“新人”,慈世平今天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虽然8分之差不敌上赛季亚军新疆,但面对气势汹汹想多得本赛季总冠军的新疆队,四川此番也并未示弱。“我们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比赛结束之后,慈世平坦言满意自己和队友们今天的表现。

  不过在今天比赛第四节中,慈世平明显有些体能不支,“我第四节有些脱水了。”慈世平说,“今天相对训练而言比训练状态其实好很多,我自己也感觉很好,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还透露,自己其实一直在鼓励队友。“我和中锋徐韬也说了很多,他整场防守都很努力,吴楠和菲巴表现也非常亮眼,教练工作做得也非常到位,使每个队员都融入到比赛当中,我觉得自己现在的声音有点哑。”

  第一场CBA,面对满场四川球迷送来疯狂叫喊,慈世平和四川队一开始打得并不算流畅。虽然面对强大的新疆,四川防守端做得很好,但说起自己的表现慈世平也坦言,“我可能属于比较慢热的球员吧。”慈世平觉得对自己今晚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大多数比赛我都会拼到几乎脱水,我会在攻防两端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同时我也会带动队友一起表现。”

更多关于"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