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杜将在雷霆奇才二选一 他期待与LBJ争霸东部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还没到2016年,但杜兰特可能作为自由球员离开雷霆的流言早已在联盟被讨论得甚嚣尘上了。而据Grantland网站的篮球专家扎克-洛维爆料,杜兰特未来选择的目标只有雷霆或奇才

  洛维称,杜兰特或许会考虑德州的球队(他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但“据消息人士称,杜兰特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未来会在雷霆和奇才中做出选择。”

  杜兰特是华盛顿人,自然对家乡球队有特殊的感情。而如今奇才也是东部新贵,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组成的后场非常犀利。而奇才也非常愿意讨好杜兰特,在今夏雇佣了他在高中时的教练大卫-阿德金斯加盟球队的球员发展部门。

  假如雷霆在这两年无法夺冠,杜兰特出走的可能是很高的。但他也表示过自己不舍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曾说:“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不能继续与他打球会让我很难过,所以我不愿意想未来的事。”

  不过他对于去东部打球似乎也很憧憬,尤其是与勒布朗的交手机会增多,他说:“两个最好的球员在东部一年交手4次?这挺令人期待的。现在就只能等着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了。”

  而且沃尔也表示过对杜兰特的欢迎:“能与两位顶尖球员搭档肯定是很棒的,假如算上他不就是三巨头了。我觉得现在必须组成一个三巨头才能夺冠,假如他能回家肯定是很棒的。”

更多关于"阿杜 雷霆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