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菲男篮选新帅原主帅请辞 2013他带队获亚锦赛第2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4年亚运会上只拿到让人失望的第7名后,菲律宾男篮开始重新评估主帅位置。在这个过程中,原菲律宾主帅雷耶斯表示,他希望选拔委员会不要考虑他,他希望有新的教练接替他来执教菲律宾男篮。

  “我知道选拔委员会这周就会开会。在这里,我恳请选拔委员会在考虑新任菲律宾男篮主帅的候选人时不要考虑我,”雷耶斯说。

  “这样,委员会在选拔工作中就不会有任何负担,他们就会考虑更多的潜在人选。确实是时候让其他人接过菲律宾男篮主帅教鞭了,我也到了该交出菲律宾男篮主帅教鞭的时候了。”

  同时,雷耶斯谈到了执教菲律宾男篮的经历,“在过去的2年里,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执教菲律宾男篮,”雷耶斯说,“我对所有人为菲律宾篮球计划所作出的努力感到骄傲,我也非常满意菲律宾篮球计划所取得的进步。”

  此外,雷耶斯还对支持他的人表示了感谢,“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尤其是我的家人在这两年对我的支持,”雷耶斯说。

  51岁的雷耶斯是菲律宾名帅。执教生涯,他曾经5次获得菲律宾联赛年度最佳教练的殊荣。同时,他自2005年便开始执教菲律宾男篮。2008年放下菲律宾男篮主帅的教鞭后,他又于2012年重新开始执教菲律宾男篮。

  过去2年,他带领菲律宾男篮获得了2012年琼斯杯冠军、拿到了2013年亚锦赛的第2名、获得了2014年亚洲杯的第3名。但在2014年亚运会上,菲律宾男篮只获得第7名。随后,菲律宾男篮开始重新评估主帅位置。

更多关于"菲律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