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莫为了点击量乱给队员扣帽子 望多一些理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晚,广东主力控卫、男篮红队集训队成员赵睿更新社交媒体,他回应了一些对自己的质疑之声,并“希望有些自媒体了解好了情况再去写,不要为了所谓的点击量去给那些无辜的队员乱扣帽子”。

  “有好朋友给我发来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下半场的很差很差。”赵睿开宗明义,点清了事情的缘起,那就是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首场热身赛,“首先说一点,我也不想去辩论一些东西。我30号报道,31号训练了一天,1号出发和队伍一起去安徽,第一场比赛没有打。第二场比赛和主教练沟通了一下说自己想打一会儿,因为快要比赛了,在不打没有机会了,所以说也是为了自己,为了能帮助队伍。”

  “首先感谢教练组很相信我,知道我身体的情况,第三节打完整条腿都在抽筋,教练也没有选择让我去上,也一直在给我耐心,告诉我多加强力量。第一场比赛,没有大问题,随着时间会越来越好,只是希望大家能有多一些理解吧。还是希望有些自媒体了解好了情况再去写,不要为了所谓的点击量去给那些无辜的队员乱扣帽子。再次,只想说这么多,希望大家会懂,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礼貌,多一些互相尊重。”赵睿接着说道。

  一些球迷表达了对赵睿的支持。该场比赛,赵睿出场19分33秒,7投2中拿下6分1抢断4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