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希望好状态能延续更久 防止伤病很重要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以120-110轻取四川队,豪取6连胜。朱芳雨仅出场23分24秒,两分球3中2,三分球6中4,轻松砍下16分,效率非常高。

  最近四场比赛,朱芳雨分别砍下28分、19分、22分和16分,每场比赛他都能命中至少4个三分球。谈起如此好的状态让,他也笑了起来。“最近确实手感各方面比较好吧,我觉得还是队里根据哪个队员状态好啊,我们就主要把多点战术,多点机会去找找他,这几场我觉得都是这样吧,希望继续延续(好状态),更长一些吧。”

  对于球队现在的磨合问题,朱芳雨说:“我觉得除了第一场,我们真正碰到的强队除了北京和山东,就这两个强队吧,我觉得有很多客场的比赛,我们打得比较惊险吧。真正能够体现我们实力,或者大家说我们特别出众的话,我觉得还不是最好的时候。我觉得比赛在一场比一场好,这是一个好的方向,好的发展,我觉得一切都是按照我们的节奏、计划和安排去提高,去进步。我觉得剩下来怎么样去防止伤病,怎么样让疲劳期更短一些,这对漫长赛季很重要。”

  第四节比赛广东队将全部主力换下,派出年轻球员上场锻炼,结果输给主力出战的四川队20分。对于年轻球员出现的问题,朱芳雨说:“年轻球员在上面有打得好和不好的时候。我的观点是,一下子把5个年轻的都放上去,本来能力比对方主力会欠缺一些,经验少一些。同时5个年轻的在上面肯定会出现比较尴尬的场面,不必要的失误,进攻当中得分能力不高。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宝的贵时间,宝贵的经验,看怎样去提高自己的信心。在这样的机会下怎样去总结自己,希望他们珍惜上场时间,珍惜在场上的表现,保持住自己的信心吧,真的要去好好总结,去珍惜这种机会,对于他们来说肯定会有比较大的提高。”

更多关于"朱芳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