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前妻拍摄唯美写真 曾发文讽朱8又丑又花心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眼下,CBA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近日朱芳雨前妻胡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关于发布写真的目的,胡美在微博中写道,这是我重塑自信的方式之一,特别感谢摄影师AM-BrainAttack 以及他的团队玛雅社 ,带着心中的梦想继续前进,不惧怕任何困难。


  胡美1987年4月9日出生,原中国艺术体操队运动员,曾获得全国艺术体操少年比赛个人全能冠军、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2005年十运会后,胡美从国家队退役。身高1米73的胡美长相甜美,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

  胡美与朱芳雨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结识,很快便坠入爱河的两人在2007年领取了结婚证,1年之后,他们大摆喜宴,宴请了600多人,此后胡美为朱芳雨生下了两个孩子。2013年5月,由于两人感情破裂,胡美主动提出离婚,结束了6年的婚姻生活。今年8月份,关于两人离婚之事再起波澜,胡美在回复网友时暗示,朱芳雨出轨是导致两人离婚的原因,而疑似小三的照片也被网友曝出。

  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胡美的一条长微博,在这份长微博中,胡美透露出了很多细节,“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了几天也会忘的一干二净。”

  8月20日,胡美曾发表微博表示:“以前觉得,找男朋友不能找帅的,因为花心不安全。现在已经是过来人了,想法就成熟多了,找男朋友不能找丑的,因为不仅花心,还丑!” 致青春!万能的朋友圈段子”。这让人不禁联想起朱芳雨并不出众的相貌,疑似在讽刺朱8“不仅花心,还丑”。而在过千条评论中,绝大多数都是对朱芳雨的攻击和对胡美的支持,也有少数网友认为离婚后如此指责前夫的行为并不妥。

  朱芳雨与胡美的爱情故事曾被传为佳话,关于两人的相识也颇具浪漫色彩。2004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时,胡美在同易建联进行合影后,看到了帅气的朱芳雨,随即主动与朱八合影,同样来自广西的两人非常投缘,朱芳雨回到北京后便开始对胡美展开疯狂的追求,并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令人遗憾地是,曾经的恩爱夫妻最终还是劳燕分飞,让人唏嘘不已。

更多关于"朱芳雨"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