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世龙首战遇强敌广东 小外援表现不佳或离队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7点35分,已经两连败的福建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广东宏远队的挑战,面对拥有易建联朱芳雨穆迪埃等实力悍将的广东队,这是朱世龙上任后的首场比赛,福建男篮如果再不做好防守,极有可能遭遇三连败。而备受诟病的费舍尔再不把握住机会恐怕要走人。

  小外援费舍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四场比赛下来,无论是防守还是组织和队友明显不在一个节奏上,就连让自己出名的进攻也失去威力,这让后卫线本来就羸弱的福建队更是难上加难。内线方面,王哲林再次挑战易建联,国家队两位主力内线的正面PK也颇具看点。

  在浔兴的贴吧和球迷群里,甚至传出费舍尔要离队的传言,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告诉记者,现在暂时还没这个打算,再看几场吧。

  反观对手,虽然第一轮输给了卫冕冠军北京队,但广东队接下来取得了三连胜,上一场战胜青岛的比赛中,老将朱芳雨投进7个三分球,而顶着2015年NBA状元头衔的穆迪埃拿下22分、11篮板、13助攻,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可以说全队上下状态正佳。面对进攻强大的对手,朱世龙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福建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