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勒布朗开局表现消极 他害怕与队友起冲突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查尔斯-巴克利接受了mike&mike电台节目的电话专访,畅谈了自己对公牛罗斯骑士勒布朗的看法。

 


  公牛一直被认为是在东部能挑战骑士的为数不多的球队之一,但罗斯在本赛季依然受伤病困扰时常休战,上一场比赛甚至还提前退场。

  巴克利认为:“假如罗斯保持健康,公牛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因为骑士现在还没有搞清楚该怎么打球。”

  随后他又开始点出骑士与勒布朗的不足:“勒布朗本赛季打得可不好。首先,我要说明,我不是拿自己跟勒布朗比,但当我被交易到太阳的时候,球队也打出了非常糟糕的开局。”

  “因为我很担心与他们原本的领袖凯文-约翰逊冲突了。”他继续说,“勒布朗也一样,他刚去热火的时候也担心与韦德冲突,顺便还要顾及波什的感受。”

  “我后来就放开了打,不怕冒犯队友了。”巴克利说,“而现在勒布朗又在想着厄文勒夫,我觉得他根本不该担心这个,(要做领袖)必须冒犯队友。”

  “而上场比赛勒布朗终于发挥了自己的真正实力。”他说,“输太多之后你就要这样,去领导球队。我觉得本赛季开局他的打得很消极,希望队友自己找到角色。但队友没有他的领导是不会找到默契的。”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