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篮网VS马刺 老辣马刺客场取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5场


  篮网( +8.5  )VS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04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老迈篮网主场迎战老辣马刺。篮网本赛季表现极不稳定,缺少了上赛季末段的神勇表现,本赛季在基德与真理的离开,球队经验与战斗力可以说是消减大半,战术上也是过于凌乱,目前球队上下发挥低迷,德隆与约翰逊表现让人失望,伤愈复出的内线悍将洛佩斯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加内特更是年迈以高,除了得分不稳定之外,内线防守强度逐渐下滑,除此之外,替补阵容没有稳定得分手。而精兵马刺上一场客场击败76人,豪取8连胜,同时送给对手17连败,本场比赛帕克与邓肯休战,但球队依然6人得分上双。其中伦纳德26分10板4次助攻,拜恩斯15分9板,约瑟夫14分8板6次助攻,吉诺比利14分,效率可佳,目前球队13胜4负位居西部第5位。


  总结: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从两队最近状态来看,马刺明显更加出色,近期是豪取8连胜,气势正旺,而且上一场对阵76人,帕克与邓肯休战,此役客场对阵篮网体力充分,除此之外,球队目前整体发挥比较稳定。而篮网此役虽说主场坐镇,但背靠背体力多少受些影响,而且近期球队较为低迷,得分极不稳定,而且防守端火力有所下滑,面对老油马刺比赛非常难打。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客场击败篮网豪取9连胜。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篮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