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凯尔特人VS湖人 湖人客场搏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9场


  凯尔特人(-3.5)VS洛杉矶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06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两大宿敌紫金军团与绿衫军本赛季首次相遇,曾经的两大王朝球队如今的处境颇为相似,都处于低谷之中,不禁让人感慨。湖人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球队似乎找到了正确的打球方式,虽然上一场客场不敌奇才,不过此前的两连胜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况且近期的比赛大比分惨败的几乎没有,比赛都打的比较激烈和胶着,有的甚至都打到最后一投才决定,不得不说,湖人目前正往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不过受困于球员的个人能力,球队的战绩依旧没有质的提升。上一场林书豪全场0分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与湖人体系的矛盾愈发明显,交易传闻层出不穷。而凯尔特人本赛季也处境不佳,虽然经历上赛季的重建,得到了潜力新秀,不过由于伤病状态不稳,球队的进攻核心是外线,内线球员实力有限,打法也偏于中远距离的投篮,无法造成足够的内线冲击和杀伤。目前凯尔特人5胜11负排名东部第11,而湖人5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难兄难弟。


  总结:湖人在客场不敌奇才之前对东部球队保持全胜,号称东方不败,这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东西部实力的差距,加上近期湖人的整体状态的确不俗,若不是由于球队的实力硬差距,恐怕胜场要更多。两大宿敌对决如今虽然缺乏以往的惨烈,但是科比做客北岸花园依旧会让人想起当年的岁月。凯尔特人本赛季状态不佳,实力一般,隆多近期进攻效率极低,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无法给防守者构成威胁。湖人有很大的希望从波士顿带走一场宝贵的胜利。


  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