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森林狼VS火箭 气势正盛火箭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13场


  明尼苏达森林狼(+5.5)VS休斯顿火箭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0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森林狼上一场颇为意外的主场77-85不敌东部垫底的76人,送给对手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森林狼则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西部倒数第一。球队伤病问题严重,三大主力卢比奥,马丁和佩科维奇全部无限期休战,攻防两端受到重创,虽然拥有众多出色的年轻人,但是毕竟经验不足,难以扛起球队的大任,球队困难重重。而火箭虽然同样也有较大的伤病影响,但是好在角色球员实力不俗,特里,莫泰,布莱克等球员很好的承担起球队的责任,上一场更是主场大胜西部领头羊灰熊,将对手直接打下第一宝座,球队士气大振。目前火箭取得两连胜,以14胜4负排名西部第四。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火箭就曾在森林狼主场以113-101大胜,此时森林狼缺少了三大核心,实力受到巨大的影响,难以给气势如虹的火箭造成太大的威胁。


  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