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揮軍欲送灰熊兩連敗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前肯(左)是刺是役的重要「拼」之一

  六早上,NBA常烽四起,其中同西南的灰熊在前者主一高下。

  因上仗常遭遇失利,灰熊西岸榜首的位置迅速不保,中士希望能借今仗的手刺球反。但必一提的是,他上仗的表令人大跌眼。中有3人得分上,球的得分大M.加素只能得到8分,而球上仗整失亦高20次,是他季以的最高次。另外,以防守著的他更在上仗手得分百,灰熊如此不正常的令人匪夷所思。此外,然灰熊季至今主均能摘得果,而且灰熊本仗正好回主,但是球的火力出M.加素是役因未必能出,令灰熊的攻火力大打折扣。

  刺新季表理想,除了在季初未能入之外,近9仗常足8,球士大受鼓舞,上仗的失利令他策略行有效整,以快球重返。而他近期能入佳境,除了因主普波域治有性的策略整之外,是因「GDP」合球精神充分。第六人真路比利季至今均能11.6分,前均可交出14分和10.4板的十,後柏加均16.8分和5.7次助攻。加上刺最近6次今仗手灰熊相遇均能上,刺此番出征然能旋而。

更多关于"馬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