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马屠狼无难度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统领卫冕冠军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领军的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上月22日马刺曾在客场大胜狼队29分,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实力高出好几档的马刺有望再取对手。

  马刺上仗在客场拿下劲敌灰熊,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本季表现神勇的灰熊,马刺完全打出了球队应有节奏,在排兵布阵上马刺仍旧以球队擅长的车轮方式来消磨对手,上仗马刺三分远投表现相当出色,球队三分球25投14中,全队打法也极为讲究团队配合,球队对于篮板球的拼抢也十分积极,尤其是前场篮板的拼抢更是值得称赞,而具球队除邓肯外其他队员上场时间也都不长,此役迎战实力有限的狼队,马刺主场取胜应不在话下。

  森林狼上仗主场不敌火箭,球队吞下4连败,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狼队的进攻打得并不差,球队阵中共有7人得分上双,全队进攻表现多点开花,但球队防守表现不够严密,尤其是后防更是存在较大漏洞,上仗球队频频被对手后卫轻松进攻得手,最终球队还是遗憾落败,而上仗与对手大战到加时,狼队阵中诸如科里-布鲁尔赛迪斯-杨扎克-拉文等主将上场时间都相当长,此役背靠背挑战实力高高在上且擅打车轮战的马刺,狼队此行着实难有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1.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本季整体实力远在狼队之上,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强劲,而狼队客战表现平庸,目前阵中伤病也较为严重,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马刺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