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寄语香港青年:这里机会多多 盼抓住发展机遇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正在香港参加亚太创新峰会的姚明在登台发言时,专门对香港青年进行寄语。姚明称香港处处都是机遇,希望香港青年人能抓住机遇谋求发展。

  姚明博士此次是以“中国姚基金创办人”的身份参加会议的。因为姚明在2008年获香港大学授予博士学位,所以此次专访时,与会人士均称呼姚明为“姚明博士”。在“跳出传统思维,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这一主题专访中,姚明登台接受了峰会主持人、《南华早报》副总编辑谭卫儿*的一对一专访。在专访中,姚明对香港青年提出了很多建议,比如要合理分配个人时间,比如要像追姑娘一样主动出击去追求事业发展。

  姚明在发言最后还寄语香港年轻人要珍惜追寻发展机遇,指出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多个金融会议及国际论坛均在香港举行,这意味大把的发展机遇和成功契机。姚明热情澎湃地赞扬香港处处都是发展机遇,希望香港的年轻人好好珍惜。

  由于近段时间以来,香港部分民众一直在举行“占中”的违法活动,其中不少都是青年人。不知道姚明此次发言是否是在隐晦地规劝香港青年迷途知返、把精力用在谋求个人发展而不是违法*示威上呢?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