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無「人」情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大 中 小】

後比尼是刺重要的角色球之一。

  六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好,坐主迎湖人

  然上仗常「GDP」合集休,但面缺少球星安尼,刺最是利以109比95主手。所周知,刺一直是一支明的伍,他的球令球需依某位超球星亦能有水,可一角色球在中的作用十分重要。其中意大利射手比尼就是刺中多名重要角色球之一,由於自同以整名的洲,因此他球可不而合,此子上仗在多名正球休的情下得到爆,後上全第二高的22分成球取的最大功臣之一。另外刺季至今主取得81的成,球主力之可一斑,此番面今非昔比的湖人,刺主取不大。

  上仗常藉高比拜仁的人光,湖人主以98比95帝王,同球於走出此前常三的泥潭。不由於今年夏天未能在自由球市中得大,加上明星控拿殊的再度受,即使在更了主教的情下,湖人仍然未能上季的低迷,球只能靠36高的高比拜仁超荷地出每比。湖人季至今取得616,他得率就只有成七,面如此糟糕的局,球名宿更建湖人底以取元。需要指出的是,湖人最近10次面刺足8仗,可方整力存在差距,因此如今碰的激烈程度已不年。

更多关于"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