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奥尼尔下个月决定是否退役 复出并不缺少下家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全明星球员杰梅因-奥尼尔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就此退出联盟。近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小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仍在考虑,会在明年一月份的时候再决定是否正式退役。


  据悉,骑士快船小牛等队都对这位内线悍将感兴趣,小奥如果选择复出并不缺少下家,他会像阿伦一样成为有争冠实力队伍争抢的对象。

  作为1996年黄金一代的一员,小奥至今已在联盟中征战了18个赛季,在专业人士看来,现在小奥尼尔的问题在于他是否可以在这段时间中坚持一定的训练量,用以保证自己的状态。小奥本人也说,他会在一月份宣布结果,那么,这答案将会在一个月后揭晓。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小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