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誓拿金塊洩憤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支柱肯(左)今仗誓要刺走出困局

  一早上,NBA常展多角逐,其中背靠背作的在主迎的西岸。


  金上仗走火箭後近6仗事足5,球至今率已不足五成,他亦已不知不跌落至西岸末流位置。核心上仗然面防守日益增的火箭了19分和12次助攻的十,但要知道他上仗前三多次友造致自己攻欲望低下,即使末力但也已晚,金最奈吞下失利苦果。迪作至今均助攻到10.4次J.禾列排名盟第二的球,而且在今季首月的表中,迪均突破13.4次盟第一,而他均通突破能助友拿下15.5分,也是盟第一。但相於上季,迪更注重於串全的攻,而他至今均得到16分,也降到了4年的新低,不也是至今全的最高均得分,中其他球以分球的得分重任已成了金目前迫在眉睫需要解的。


  作冕冠的刺最近正遭遇奇的弱噩,先後在湖人爵士手上,支由老到的普波域治率的刺面地,不球或多或少有之心。要知道事不三,今仗面正於回落段而且背靠背作的金,普波域治不容球第三次翻船。支柱上仗迎自己里程碑式的一,其上仗19分的同使到自己的得分升至盟史第十八位,一完成了奇球星斯的超越,他今仗誓要刺洗以捍上冠的。

更多关于"金塊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