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步行者VS湖人 步行者主场争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竟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步行者(-5.5)VS湖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2-1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步行者将会主场对阵湖人。 伤病成为了步行者本赛季最大的敌人,球队核心保罗-乔治以及乔治-希尔本赛季至今一场未打,而韦斯特伤愈复出之后因久疏战阵,未能融入到球队整体,命中率明显下滑。步行者已经从一支东部的冠军级别的球队沦为冲击季后赛的球队,目前只能以7胜1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位。这支球队的得分数据值得注意,他们虽然有多达8人得分上双,但没有一个人的得分可以超过12分,也就是说球队缺乏稳定而高效的得分点。好在本场是主场作战,对阵背靠背作战的湖人,有望主场取胜扭转颓势。

  湖人在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低迷之后,近来有点时来运转的意味。在接连击败西部劲旅国王和马刺之后,球队取得了2连胜。最后时刻的惊现绝杀对于球队士气更是极大的提升。科比依旧延续着他们强势发挥,并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尼克-杨绝杀马刺之后信心爆棚,林书豪也逐步找回了自信。但是本场是球队背靠背的客场作战,在步行者的主场想要取胜谈何容易。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本赛季至今的战绩相似,在实力上也较为接近,比赛或许会打得比较胶着。步行者虽然状态不佳,但是他们的得分点较为分散,这让对手很难布置重点盯防。而湖人近来状态虽然明显好转,但客场背靠背作战,年迈的科比能否承受如此强度的比赛强度尚不可知,客场作战可谓凶多吉少。

  *篮球推荐(-5.5):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