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队沃尔与火箭队哈登 分别当选上周东西最佳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奇才队控卫约翰-沃尔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


  沃尔上周场均能得到18.3分,另外还拿到联盟最高的场均11.8次助攻,并完成场均2.5次抢断,这一数据统一位列前茅。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队四战全胜,成为东部仅有的两支不败队伍之一,另外一支是罗斯带领的公牛,他们比奇才队少赛一场。


  火箭队上周取得2胜1负,哈登表现出色,场均得分34分高居全联盟首位,能送出7.3次助攻与2.67次抢断,其场均出场41.8分钟同样位居联盟次席。另外,在客场战胜国王队的比赛中,哈登还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44分。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哈登 沃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