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尼克斯VS小牛 小牛客场可取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5场

  尼克斯(+7.5)VS小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1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纽约主场迎战小牛。尼克斯最近状态低迷,战绩也同为惨淡,而且近期球队伤病不断,香珀特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为左肩脱臼,他将缺席至少3周的时间,史密斯在经过检查后,显示足底筋膜部分撕裂,目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除此之外,安东尼表现因左膝疼痛可能会缺席一些比赛,这样一来,尼克斯可以说没人打球了,小斯年迈以高,力不从心,目前球队5胜21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接下来前景依然渺茫。而小牛近期战绩有些起伏,但球员发挥还是比较沉稳,埃利斯与诺天王都很稳定,钱德勒的防守也很有效,但帕森斯近期背伤来袭,此役客场挑战尼克斯出战成疑,但以小牛的整体实力依然压力不大。

  总结:尼克斯目前处于伤病困扰,香珀特缺战数日,这样球队进攻端下滑,JR膝盖疼痛饱受困扰,其次安东尼因伤本场出战成疑,这样尼克斯打球人数可圈可点,而且实力不足。而小牛就算帕森斯此役休战,但整体实力对阵尼克斯也足以,没有太大压力。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小牛客场击败尼克斯。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尼克斯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