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怒批尼克斯自私 禅师:听他解说真想调静音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目前只有5胜23负的战绩自然让管理层焦头烂额,而在上一场输给公牛的比赛中,在*电视台负责解说的查尔斯-巴克利更是对他们大加批判。

  巴克利称:“这些球员压根不想打出漂亮的三角进攻,他们只是想刷好个人数据而已。”

  不想巴克利的大嘴惹怒了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杰克逊在比赛过程中就对他忍无可忍,在推特上写道:“难道我非得把电视静音吗?查克,记得你自己的基本技术怎么样吗?这才是三角进攻的关键。”

  这条推特随后被转发了2500多次,巴克利在直播期间也被告知此事,而在中场休息时,他回应道:“我自然很尊敬菲尔-杰克逊,但他现在太老了,已经不该再玩推特了。”

  “每次旁人评论三角进攻,他都觉得这是个人恩怨。不管怎样你都是需要球员的,联盟的核心也永远都是球员。”他说。

  而对于杰克逊的反击,巴克利也相当淡定,称:“菲尔越老反而越敏感了。”

  到了第二天,杰克逊又在推特上写道:“查克真是个有趣的家伙,很遗憾我没看到他昨晚的回应,当时我正准备睡觉,开始‘推特宵禁’了。”

更多关于"巴克利 禅师"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