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批尼克斯存失败者心态 称连败影响引援大计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战绩仅为4胜18负,列东部倒数第三,刚刚遭遇一波八连败。作为球队总裁的菲尔-杰克逊公开表达了对队员们意志消沉的不满,称他们拥有“失败者的心态”。

  “现在的问题就在于他们是‘失败者的心态’,而不是技术或者天赋问题。”杰克逊说。尼克斯本赛季前22场比赛的表现已经创造了该队69年历史的最差战绩。而在过去8场失利中,有7场分差在7分或者以内,比赛最后时刻,队员的执行力显然出了大问题。

  “很显然,我们感到失望。”“禅师”说,“我想队员们知道球队想怎样。希望他们能打出符合球队期望的表现。现在队中有抵触纪律、秩序以及文化改变等情绪。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严峻考验。这个过程会重新定义一些问题,到最后会让我们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赛季开始前,杰克逊曾表示尼克斯有实力进入季后赛,但目前22场比赛战罢,尼克斯的表现却截然相反。不过“禅师”还是认为最近球队的表现有所起色,近5场比赛最后与对手的平均分差为4分。“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获胜,我喜欢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拼劲。现在我们之所以有‘失败者的心态’,是因为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表现不佳,我们必须得捅破这层窗户纸。”

  与此同时,杰克逊表态,不会匆忙进行会影响尼克斯今后薪金空间灵活性的交易。但他承认尼克斯如果继续输球,可能会影响未来自由球员的选择。“对此,我并不开心。我们队中那些将会长期效力的队员必须有稳定的发挥,证明球队处在进步当中,表明我们的优势才行。”

更多关于"尼克斯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