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LBJ理应得到热火球迷欢呼 我俩友情更深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将随骑士重返迈阿密。前队友德维恩-韦德虽然表示能够理解球迷对勒布朗做出离开热火决定的愤怒,但他同时认为勒布朗届时理应得到掌声和欢呼。


  骑士客场与热火的圣诞大战将是勒布朗决定重返骑士后第一次回到美航球馆。“心情会很复杂。”当被要求预期球迷对勒布朗的反应时,韦德回答,“但是我认为他应该得到不一样的待遇。这个人帮助我们到达了在他加盟之前我们仅达到过一次的高度。所以我认为在比赛开始前,他应该得到很热烈的欢迎。等到比赛开始后,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热火计划在比赛开始前播放一段勒布朗精彩片段的视频。在勒布朗的带领下,热火成为30年来联盟首支连续四年闯入总决赛的球队,并在2012和2013年取得两连冠。勒布朗在此期间也是加冕常规赛和总决赛MVP。

  虽然夏季的分道扬镳有些尴尬,但勒布朗和韦德都表示友情不会受到影响,反而更加深厚。“我们的关系很好,伙计。当我决定重返骑士时,韦德是我坚定的支持者之一。”勒布朗说,“当然,他希望我留下,他也是我再三考虑的主要原因。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们的友谊,他就像是我的兄弟一般。”

  韦德也表示在勒布朗离开之后,热火的低迷并没有影响到他和勒布朗的关系。他们都表示经常会在赛后发短信联系。

  “归根结底,这就是体育。我永远不会让体育妨碍我和别人的关系。”韦德说,“我不是那种人。所以勒布朗回家的决定不影响我们的友谊。比起他最早不是我队友的时候,我们交谈的次数甚至更多了。因为我们习惯了向对方学习。”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