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主場「士」氣足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前米今季表相定。

  三早上,NBA常激正酣,其中

  今季常表令人刮目相看,他目前以超七成的率名列岸前茅。今季收大大小小的不,其中豪取一波九的彪炳更加足以令人拍手快,球今季出色不福特D.卡奴迪治五大正的密配合,他常至今均得分上,其中技全面的米在均奉16.5分及8.1板之能有1.9次偷波,此子今仗肯定士造成大。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常主表出色,他至今只3仗,其主力的值得肯定。

  反士目前然以1812的坐岸第五的位置,但是在勒邦占士回以及奇拿夫加盟後,球曾一度成冠的有力者,可惜他的始如人意,大有名其之嫌。不幸的是,士近期受到患侵,其中列祖的缺重削弱了他的力,球在他缺的3比中已掉2,上仗更加以23分的巨大劣不活塞。不行的是,外大K.艾同有在身已缺2比,而且替他上的迪拉域度2比共才交出可的11分成。另外,士今季作客也一般,此番走擅於主食的,士在有。

更多关于"NBA 騎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