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颓兵难射鹰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作客挑战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此前两次相遇双方各取得1胜1负的成绩,而最近的一次交锋老鹰则在客场大胜对手多达29分,此役主场作战的老鹰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老鹰在最近7场比赛赢了6场,全队状态确实不俗,目前老鹰以22胜8负的成绩排名高居东区次席,球队整体实力与上季相比明显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在主场,本季老鹰保持高达13胜3负的主场成绩,球队场上攻守都讲究团队协作,且球队这套阵容磨合已久,队员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十分之高,最近一次与骑士交锋,老鹰靠的就是团队配合的力量打出了极为高效的进攻节奏而获胜,此役对阵近况糟糕的骑士,老鹰仍要拿出上回合交锋时的那种成功作战模式来御敌方有更大胜算。

  骑士近况欠佳,球队在最近3场比赛输了两场,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败给平庸之师活塞,球队状态确实令人担忧,原本骑士本季阵容磨合就不是很好,而近期球队组织核心欧文又因伤连续缺阵,这使得球队场上实力锐减,上仗迎战活塞,尽管乐福拿下20+10,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詹姆斯也各有两双进账,但骑士整体进攻效率不足,全队命中率低至37.8%,三分命中率更是不足两成,而全队整体防守质量也十分之差,最终球队吞下大败,此役作客挑战本季表现神勇的老鹰,如此状态的骑士恐难逃一败。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整体表现远胜骑士,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突出,而骑士客战表现平庸,故此役有理由看好老鹰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