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半场5失误47秒连挨2帽 *气瞎传他真生气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客场以83-111惨败鹈鹕,打出了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哈登全场只打了25分08秒,13投5中,贡献11分3次助攻,外加5次失误,表现相当糟糕。

  在最新一期的MVP榜单上,哈登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三位。上一场对阵黄蜂,他更是打出了逆天的表现。正所谓“灯神罩我去战斗”,毫无疑问,目前的这支休城,完全就是以哈登为核心构建的球队。

  只是哪怕核心想打,却架不住队友坑爹。开场后哈登倒是按部就班,先是给莫泰送出助攻,随后突袭上篮得手。首节还剩2分50秒时,他在底线跳投命中。如同以往那样,哈登开场后按部就班。毕竟以他的体能来看,不足以支撑整场比赛,因此得收着打。只是比赛打着打着,就不太对劲了。
 
  随后的比赛,哈登也忍不住大呼坑爹。面对疯狂的鹈鹕,以及萎靡的队友,哈登也是束手无策。一记外线远射命中后,火箭仍落后12分,随后单枪匹马突破上篮再中,可两队的差距还是两位数。其实哈登终归还是想好好打的,可偏偏球队今天的防守形同漏勺,以至于鹈鹕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想怎么突就怎么突!真是把火箭彻底打傻了。

  火箭溃败,哈登也来了情绪,半场行将收官前,哈登甚至还未过半场便直接甩了一记长传,试图找霍华德空中接力。从这一球的处理来看,哈登也有些乱打了,完全是*气式的。在这样的情绪带动下,他个人的失误数也累计到了一个可怕的高度,半场结束,哈登个人出现了多达5次失误!

  更让哈登蒙羞的,在于半场行将结束前那两记劈头盖脸的大帽,先是突入内线被无名小卒康宁汉姆扇了下来,随后又吃到浓眉哥的大帽。短短的47秒内,基石就被这么接二连三的羞辱。半场战罢,火箭便已经落后整整17分。易地再战刚打了1分半钟,差距更是被拉开到了23分!以至于麦克海尔都已无法容忍,将场上的五位主力,统统替换下场。

  全场11分2个篮板3次助攻,哈登表现的如此萎靡,火箭也输了个体无完肤。尽管作为领袖,哈登理应背锅,但平心而论的讲,队友表现的萎靡,才是今天输球的最大症结。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