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作客欲擒紐約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公鹿後班尼特近2手感良好。

  一早上,NBA常上演多,其中坐主迎公鹿

  由於上仗常缺少球安尼坐,人力大,最球主以16分的分差不活塞,此役後,他遭遇常十。人可是今季盟中最潦倒的伍之一,他季至今只取得530的成排名岸倒第二位。人近期不但糟糕,而且中患情重,原本他就依安尼的人,不他上仗因膝缺席比,而今仗能否上亦是未知,因此球今仗毫取本。需要指出的是,人最近4仗面公鹿足3,加上容缺不整,即使人今仗坐主亦不宜份追捧。

  公鹿今季「腩」的,上季在元的他今季表令人眼前一亮。公鹿目前排名岸第六位,而且他得率亦有五成。公鹿最近5仗常取得32的,然上仗常以3分之差惜後遭遇主三,但他近期作客值得,球近期豪取作客三,期均以位的分差手。另外後核心班尼特近2保持良好手感,其均可以23分,可他是公鹿今仗取的之匙。需要指出的是公鹿人最近2仗得分均不百,可近期缺乏活力,因此今仗*小球上策。

更多关于"紐約人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