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老鹰 快船主场复仇老鹰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11场


  快船(-4.5)VS老鹰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06 11:30


  比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快船近期触底反弹,上一场击败联盟垫底76人,赢得主场三连胜,球队现在状态比较稳定,并且板凳是越打越好,目前以13胜11负位居西部第6,与近敌火箭只相差0.5胜场。而老鹰也是同为出色,上一场客场击败开拓者豪取4连胜,球队目前以25胜8负傲人战绩超越猛龙,位居东部榜首,不过此役将赴客场挑战快船,相比之下,压力将不小。


  总结:两队上一场交战,快船则客场3分惜败老鹰,此役将回到主场作战肯定会全力以赴,复仇心理较大,而且近期球队状态比较出色,内外线得分稳定,并且替补打的也越来越好。而猛龙此役或将危险重重,这次赴客场作战并不轻松,面对攻防兼备的快船难免受阻。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快船主场击败老鹰强势复仇。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快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