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主持斯科特去世 多次主持NBA决赛颁奖典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ESPN著名主持人斯图尔特-斯科特今日因癌症去世,享年49岁,他在世时曾多次主持NBA总决赛颁奖典礼。


  斯科特1993年加入ESPN至今二十年,2007年的时候第一次被查出癌细胞扩散,此后一直在与癌症抗争,但他一直乐观面对着一切,并没有停止工作。去年夏天,他还出席了颁奖礼。

  ESPN主席面对斯科特的离去表示哀悼,ESPN和体育界的每一个人失去了一位真挚的朋友,失去了一位激励着我们的人。虽然他一直饱受病魔纠缠,但他依然对家庭和工作保持全身心的投入,没有人能填补他离去带来的空缺。

  其母校发表哀悼声明:“他的传奇仍将继续,他永远是个好友,是个儿子,是个父亲,是个专家。”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文表示:“会想念斯图尔特-斯科特,20年前,是这个人用全新的方式解说了我所热爱的球队。米歇尔同我向斯科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表示哀悼。”

  著名球员勒布朗同样表示非常伤心,不敢相信斯科特真的离开了,感谢斯科特对体育文化做出的贡献。愿逝者安息!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斯科特 主持"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