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篮网VS小牛 小牛实力更胜一筹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3场


  篮网(+5.5)VS小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06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布鲁克林篮网将会主场对阵达拉斯小牛。


  篮网进来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在接连击败国王、公牛、魔术之后,已经取得了3连胜。目前以15胜15平的战绩排在东部联盟第7位。这支球队整体阵容老化比较严重,本场面对如日中天的小牛队,主场恐不保。


  小牛队在引进隆多之后,在成绩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他们已经成为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小牛赛季至今25胜10负排在西部联盟第4位,近期隆多和球队已经形成了化学反应,他本身有着不俗的得分能力,而又是联盟中最会传球的球星之一,诺维斯基、蒙塔-埃利斯以及钱德勒-帕森斯得到了进一步的解放,小牛已经豪取5连胜,本场即使是客场对阵状态不错的篮网,也有足够实力击败对手。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他们的差距主要集中在进攻端,篮网的场均得分不到97分,而小牛最引以为傲的就是他们的犀利进攻,场均得分接近110分,这样的得分效率冠绝全联盟,两队差距可见一斑,因而本场看好状态绝佳的小牛客场取胜。


  *篮球推荐(+5.5):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篮网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