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周东西部最佳名单出炉 蒂格与杜兰特分别当选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老鹰队球员杰夫-蒂格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


  上周在蒂格的带领下,老鹰队三战全胜,他场均能得到23.分,另外还能贡献8.3次助攻以及2.67次抢断,这两项数据排名东部第二。在这三场比赛中,蒂格的投篮命中率均在50%以上,每场比赛至少能送出6次助攻。其中在12月30日,主场109-101战胜骑士队的比赛中,蒂格全场13投8中得到23分,还有11次助攻、5篮板、3抢断。目前老鹰队以胜率75.8%高居东部首位。

  杜兰特所在的雷霆队上周战绩为2胜0负,他们分别战胜了太阳奇才。杜兰特场均得分39分,排名全联盟第一,外加9个篮板4.5次助攻。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23投13中得到44分,其中罚球12罚全中。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蒂格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