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篮网VS76人 篮网主场更显老道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周五*306场

  篮网(-10.5)VS76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10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将会主场对阵费城76人。

  篮网的球队整体阵容老化比较严重,但是一干老将所具备的经验为球队带来了稳定性,本赛季他们照样东部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目前以16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7位。近期球队状态尚可,一度接连击败国王、公牛、魔术取得三连胜,在对阵顶级强队小牛的比赛中打进加时赛虽败犹荣。本场将会主场面对一支东部弱旅—76人,篮网有望捍卫主场。76人的摆烂使他们成为了联盟中最差的球队之一,开赛至今的33场比赛只取得了5场胜利,目前以15.2%的胜率排在的东部倒数第二位。近期最利好的消息莫过于击败了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取得他们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但总体而言,这是一支没有整体实力偏弱的球队,首发阵容能力不足而替补阵容实力更弱,让他们的得分效率奇低无比,本场客战老道的篮网,76人没有取胜把握。

  总结:如果对两支球队的得失分两项数据进行对比,篮网在攻防两端都高出对手一个档次。并且,篮网队的首发阵容和板凳厚度都可以压制对手,篮网一干老将的经验也比年轻的76人丰富不少,因而本场看好篮网主场轻取对手。

更多关于"篮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