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洛城飙快船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凌晨4: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大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领军的进攻劲旅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两队在上赛季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双方实力无比接军,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快船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快船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颇为不俗,上仗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湖人,快船以25分的巨大优势屠落对手,球队打出了超高的进攻水准,上仗球队首发5虎均有亮丽表现,保罗拿下24分11次助攻,格里芬则有27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德安德鲁-乔丹拿下两双,马特-巴恩斯雷迪克也合砍了29分,球队进攻配合流畅,全队整场只出现6次的失误,由此可见快船进攻能力之强,此役迎战同样是以进攻著称的小牛,快船更要拿出这种多点齐发的进攻节奏来御敌。

  小牛上仗在主场不敌活塞,球队没能延续连胜,全队士气多少还是受到打击,上仗小牛的进攻明显失常,首发上埃利斯帕森斯这两大*合计30投仅11中,这大大影响了小牛全队的进攻效率,而小牛全队在防守上完全拿活塞内线双塔没办法,球队上仗禁区得分便输了12分,在关键的第4节牛仔的后防也出现了极大漏洞,最终球队还是吞下大败,虽目前小牛保持超过7成的作客成绩,但此役对手主场威力同样强劲,且其内线同样有劲爆双人组,小牛此翻走访要想拿下对手难度颇大。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成绩虽略逊于小牛,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毋庸置疑,而牛仔刚遭败挫士气难免受损,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快船主场小胜为妙。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