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灰熊VS太阳 黑熊回归灰熊射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日*303场


  孟菲斯灰熊(-4.5)VS菲尼克斯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12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灰熊主场迎战太阳。灰熊上一场迎来黑熊兰多夫的伤愈复出,不过兰多夫久疏战阵,状态一般,仅得到11分,灰熊在客场不敌鹈鹕,遭遇两连败,目前25胜11负排名降至西部第五。而太阳上一场同样输球,他们客场惜败马刺,连胜遭到终结,不过这也是近5战太阳的首场失利,状态稳定。目前太阳22胜17负排名西部第八。


  总结:两队对话是典型的攻防大战,灰熊善守,太阳善攻,兰多夫虽然复出首战出场时间不多,手感和临场感觉都没有恢复到顶级,不过依旧是灰熊内线的大杀器,再加上小加索尔MVP级别的表现,灰熊的内线无疑占据统治力。而灰熊外线防守能力出色,太阳外线虽然得分能力不错,但是毕竟身高不足,必定受到限制。两队首次交手灰熊客场11分大胜,信心十足。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