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难推倒国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上届全明星MVP凯里-欧文率领克里夫兰骑士作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国王近两季对阵骑士取得3胜1负的成绩,最近一次在萨克拉门托交锋国王赢了对手44分之多,此役主场作战的国王依旧值得被看好。

  国王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在近4仗仅取得2胜2负的成绩,全队急盼胜一场胜仗来提振士气,尽管阵中拥有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达伦-科里森这3大悍将,但国王其他队员实力相对一般,球队在进攻端尚能凭借这几人的出色个人能力来取得高分,而在防守端国王则没有相对的协防体系,上仗迎战掘金,防守表现糟糕的国王便被对手轰下了118分的高分,由此可见国王防守能力之差,此役迎战进攻实力平平且近况欠佳的骑士,国王若能在防守端有所加强,球队还是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击退对手。

  骑士近4仗连续落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球队状态着实糟糕,近期骑士主力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赛季报销,当家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又因伤连续缺阵,这使得骑士整体实力大打折扣,而球队通过交易引来的伊曼-香珀特也有伤在身无法上阵,JR史密斯则在上仗砍下了27分的高分,莫兹戈夫也打出应有作用,这大大缓解了骑士轮换压力,但从过去两仗表现来看,骑士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十分松懈,球队此役要想取胜同样要在防守端下足工夫,只有保持攻守结合的节奏方能有更大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国王本季成绩略逊于骑士,但球队毕竟坐拥主场之利,且球队阵容相对齐整,而骑士持续低迷,故更看好主队的国王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